丧甚

时光荒唐,大梦难忘。

丧漫画专题第七辑《我男朋友怪怪gaygay的》【啥玩意

今天我的男朋友一点也不好笑 因为我没有男朋友

不过看第一张的时候 很有感想 以后纹身一定要谨慎

就算不谨慎 也不要纹对方的名字 不然你只能按纹身找重名的对象了哈哈哈哈【说的好像不纹身就有不重名的男朋友了似的 

今日问题:你有没有什么排解忧愁的方式?

我是暴打我弟一顿解气QvQ

丧漫画专题:《我脑机有病》

                    《新年使我快乐》

                    《我脑机坏了想不到标题》

                    《妈咪再爱我一次》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我绞尽脑汁才凑出来的一期》

评论(4)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