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甚

时光荒唐,大梦难忘。

丧甚Comics专题第三辑!本期主题《我脑几坏了想不到标题》

最后一p 我脑子睡觉的时候最萌啦><

小时候看灌篮高手 看到湘北要打全国大赛【不知道你们看过没0v0 暴露年龄

我记得第二天 我坐在电视前等着下一集 却没有等到

这么久过去 我才知道灌篮高手动画就出到那里

前段时间又重温了一遍 现在最喜欢的人物 是三井

现在正在经历他经历过的痛苦啊【但是也要像他一样继续努力呢握拳

你有没有曾经放弃过自己的梦想 过后很后悔的经历呢? 

系列漫画:第一辑 第二辑

更多系列戳:丧甚Cómics

评论(16)

热度(83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