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甚

时光荒唐,大梦难忘。

【TSN/ME】血肉之躯丨Us against the world(内含CD)[1-3补档]

不知道之前那个我丢了密码的号发生了什么 好像文都丢了

发出来补个档。

首先文案:

这是一篇大家反正都要死了就都愉快地玩起了嘴炮的故事【。

这是一篇说好在末日互相保护然后一直致力于把对方扔进僵尸堆里的超棒团队的故事【。

这是一篇你会觉得“僵尸才是这世界上最正常的物种”“人类灭亡是有原因的”“熊孩子毁灭世界”的故事【。

慎入!!!全民神经病向!全民脱线向!全民要玩不要命向!

NC17!就算还没写肉可是不说荤段子算什么生活!

……为什么我每篇文都要打进慎入的类别……【说着委屈地哭了出来



Chapter 01 酒店惊魂
Edwardo•Saverin自从打了离婚案一场官司之后,有点儿看开人生的意思。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哎呀不要那么纠结嘛反正世界末日马上就要来了。”
但他也没他妈想到这么快啊。


Eduardo在加州参加那几个名目清奇的会议时,明显没想到自己的口头禅会成为现实。一切来的都太快,他也是在酒店临近正午费力地起床刷牙的时候听见走廊里吵吵闹闹的声音有愈发凄惨的倾向,一边开门一边想这男人床技是有多差,能让姑娘第二天早上哭得这么悲怆?
打开门就看见了让他拒绝吃早餐的景象。
——Eduardo的眼睛钉在走廊上伏在一个女人脖子不断啃咬的半裸男人上,觉得当代的年轻人真是礼崩乐坏、无耻之徒。然后那个淫棍少年抬起头来,Eduardo顿时倒抽一口凉气。
当我说“啃咬”的时候,原来就是字面上的“啃”和“咬”啊。
Eduardo第一反应就是摔上房门,扑到桌子下手忙脚乱地把自己的行李箱拖了出来,从夹层里抽出一个长方形盒子,打开盒子后用颤抖的双手飞快地把几个零件拼接在一起,尽量不去听门外开始响起的饥饿的嘶吼和门上摧枯拉朽的擂动。当一只爪子终于破门而入进而将门板像纸一样撕烂之后,Eduardo终于用双手举起了枪。
“呯。”
……
“呯呯呯!”
……
“呯呯……咔哒。”
Eduardo瞬间要背过气去。
又一声平稳的枪响,被Eduardo已经在胸口,膝盖,小腹,肩膀,腹部和手指(没错,手指都能打中的他就是瞄不准头)连击6枪饱受摧残的可怜僵尸终于后脑飙血地倒在了地上,露出身后拿着枪的少年不可置信的表情。
“他离你三米你打了六发子弹都没打中?!!”Mark•Zuckerberg踹开破烂的门进来劈头就是一句。“下次省点子弹给能活下去的人,好吗Saverin?”
而惊魂未定的Eduardo被他骂完愣了好一会儿才结结巴巴地开口,“呃……Ma……Mark?”
“你如果再这样说下去等你讲完一句话楼下Dustin和Chris已经去见上帝了。”Mark伸手拉他起来的时候又想起什么,骂了一句脏话。“妈的。我好像忘关车门了。”
所以当Dustin在稀薄的阳光里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僵尸张开嘴向他低下头来的时候他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5小时前。
Mark•Zuckerberg算是半个僵尸爱好者。之所以说是半个,是因为他从来不是什么狂热的僵尸粉;但在某些破坏欲高涨的夜晚(基本也就是每晚)他很享受在刻意扭曲的背景音乐里提把枪,然后面瘫着一张脸爆掉医院里身上插满针头的几个丧尸血淋淋的头,然后关上laptop刷牙睡觉,在梦里被无头丧尸追个几公里远。人很难不享受这种惬意的生活不是吗?
但是他确实不享受在梦里被追个几公里一睁眼接着被追个几条街。确实不。
最后他扬起手里的消火栓将面前扑过来的疯女人全垒打时,才感觉到胸口撕裂般的疼。然后他想起了一个人。
从他昨晚洗澡前的追踪记录(没错他又追踪他了…Fuck off!)来看,Eduardo•Saverin应该正在加州参加什么会议,基本就是喝掉几千美元的酒然后和不知道名字的女人(或者男人)(或者都不是)滚上床或者露天阳台的那种淫荡晚会。他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顿时觉得末日来临是他心之所向。
但无论如何,他还是骄傲地提着灭火器往回走,顺路砸爆了一个趴在地上刚刚异变的男人扁平的头。这个高端社区宽敞的大街上空无一人,Mark终于开始有了不祥的预感。新鲜血液的味道弥漫在街上,他意识到这里刚刚被僵尸趁着夜色血洗,所以大部分尸体还没来得及异变,而故意把房子买在最深处的他可能是唯一的幸存者。
他有点难以呼吸。如果病毒已经侵入了这个社区,那么全世界的存活率还剩百分之几?至少现在他只见过一只爆乳(字面意义上的)女僵尸,是不是意味着这是一次爆发性的危机?是不是代表这些僵尸不是出于捕食本能,而是纯粹的杀戮欲?如果是后者……在这个社区里无处不在的死尸异变之前他能做点什么?
很多年后,当Mark被问到他是如何拯救世界的时候,他不动声色地回答:“我认为,这需要超越全世界的勇气、智慧、能力,一种责任与担当,”他顿了一下,“和沥青。”
啊,沥青。
他手开始有点发抖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自家最近正在装修房间,深谙美国精神的修理工丢了一大桶沥青在他家之后就吹着口哨走人一连旷工到现在。Mark几乎是庆幸地把沥青桶从房子里滚了出来,然后恶意满满地在每家独立小别墅的门廊和草坪上倒上了一大摊黑色强力黏着剂。
于是当令人恐惧的异变开始后整个社区里都是噩梦般的吼叫,然后一个个连滚带爬五体投地地趴在了门口的黑色胶体里卑躬屈膝饥饿无比地眼睁睁看着一个卷毛的矮子提着一把枪吹着口哨趾高气扬地在路中间走过。
接剩下三个人回来的时候他们看着跪在Mark•Zuckerberg脚边惨叫嚎哭的僵尸们顿时感同身受同情心疼得无以复加,于是大发慈悲地抬起枪让他们彻底解脱。Eduardo面对着他们的尸身唏嘘不已:“你们才被欺负了几个小时,我们还不知道要被欺负多久呢……”
Chris捂着心口。“Mark•Zuckerberg你连让僵尸都能给你跪下我……”
“怎么说呢——”很多年后,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Eduardo•Saverin这样心有余悸地评价了自己的未婚夫,“Mark•Zuckerberg就是那个能在和平年代创立联通全球的Facebook,末日来临又能让满大街的僵尸跪在路边恭迎他回家的男人。”
Chapter 01 end




Chapter 02 你还能不能有个更烂点儿的计划
4小时前。
Mark终于拨通了Chris的电话,欣慰地发现还有满格的通讯信号时,Mark有些庆幸自己大概是这场浩劫里为数不多的没被吃掉的知情者之一。电视机里还在滚动播放着没营养的细腰爆乳的辣妹(顺带一说,自从见识了那个真•爆乳女僵尸之后,他觉得自己估计再也没办法对着女人的胸硬起来了。),Dustin正坐在他卧室的那张大床上紧张得直抓床头柜。他开了口。
“你那边怎么样?”
“现在是凌晨6点,Mark。如果你是打电话过来问我的性生活,那么无可奉告。”那边的明显压低的声音带着被吵醒的含糊和沙哑。
“Dustin现在躺在我床上。”Mark看了一眼Dustin,平直地描述了现在的状态。“而且,他快把我的床头柜抓烂了。”
电话里传来一串明显是从床上滚下来向床伴道歉和奔进卫生间锁上门的巨响然后是Chris瞬间放大三倍的声音:“你他妈……这怎么……你对他干了……Fuck you Mark,他还是个孩子!!”
最后一句话如此震耳欲聋以致于Dustin从床上爬了起来对着听筒回了一句:“我不是个孩子了Chris,我在你喝醉的时候帮你做过hand job。”
沉寂了两秒之后对面呯的一声巨响挂了机,Dustin有点拿不准Chris是不是把手机摔了,但他转过头去就看见Mark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连Mark都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Dustin好奇自己刚才那句话说错到了什么地步。
“你认真的?这时候坦白这个?”Mark的手捏紧手机,看起来想直接砸在他脸上。
“我跟自己说这事儿我得隐瞒到世界末日。”Dustin略有些紧张地看着Mark抿成一条线的嘴唇,“现在世界末日真来了,不说可能就没明天了。”
有道理。


大概半小时之后Mark家的门被砸得震天响,开门后Chris惨白着脸一把抱住了卷毛Dustin,嘴里含混地说着“不管Mark对你做了什么一切都过去了”“不要让这种糟糕的性体验留下任何阴影,你恐惧的只是恐惧本身”“我向你保证和男人做爱没那么糟糕”之类的话,Dustin听得一头雾水,在Chris怀里费力地转身看到Mark刚从卧室里出来,“你……你跟他说了什么?”
“他自己脑子里脏东西太多了。”Mark直白地答道,拖着鞋子搬着笔电走向厨房,看起来有条不紊。厨房里传来烤完吐司“叮”的一声。“你们不要吃点东西吗?”


“什么?什么世界末日?”Chris拿着Mark做的三明治看了一会儿,闻了闻感觉味道似乎不错,才谨慎地咬了一口,问Dustin。
“天啊Chris,你来的路上什么都没看到吗?!”Dustin不安地喝了一口牛奶,他看起来还是很紧张,但很明显和两个好友在一起已经让他放松了很多。
“你以为我是怎么在十五分钟内赶到这里的,一边开车一边看风景?”Chris黑着脸说。Dustin有点蔫。他瞥了眼Mark,从屏幕上飞快闪现的代码来看他正黑进某个防御并不怎么样的防火墙,Dustin下意识地问了句他在黑什么。
“Eduardo在加州。”Mark一边飞快地敲键盘一边说,“从他的酒店安保系统还运行完好来看,病毒还没到那里,但大概……”
“Facebook。”Chris突然打断他,声音沙哑。
他刚刚刷了第一次Facebook。
当媒体粉饰太平的时候,Facebook的用户们永远不会撒谎。
“没错。”Mark在加载的间隙跳回桌面,点开了另一个窗口,一副小型的加州地图,上面用红色标记了几把×,包括Mark自己的房子。“从早上5点钟开始Facebook上所有报告了丧尸爆发的地方。”然后他的手指戳在了不远处的一个被标记了蓝色的小点上。“这里是Eduardo。不会给我们留太多时间。”
“哦去你的Mark,你从早上就知道了现在才告诉我们?!”Dustin骂了出来,把自己讨厌吃的番茄扔向Mark,Mark一低头地躲过了。“我从6点开始一直在监控那个酒店的系统,还没有任何终端损坏的痕迹,如果病毒已经蔓延过去,至少会有终端设备报废……”Mark说到一半,一直低头看手机的Chris跳起来拉过Mark的电脑,扫了一眼屏幕之后飞快用手指标记了十多个×,最后一个几乎是压着蓝色小点按上去的。
“我说了留给我们没多少时间,但是。”
Dustin的脸几乎是瞬间惨白:“Mark你在等什么?现在就……”
“但是得等等。”Mark说。他从电脑里调出了To do list,噼里啪啦地打下了两行字:
“FUCK EDUARDO”
“apologize”
“我得整理一下大脑。”Mark用无比强硬的态度一字一顿地说。
于是Chris和Dustin带着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眼睁睁地看着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Mark•Zuckerberg在电脑前坐了大概有10分钟,把一行加粗飙红的FUCK EDUARDO和因为字号太小被挤得看不太清的apologize位置换来换去,最后长出一口气,凝重地把apologize放在了上面,合上laptop,忍辱负重地说:“我他妈真是民主界的灵魂先驱。”
Chris觉得他要是再多说一个字,laptop都会听不下去掉在地上摔死自己。


几乎就是Mark把laptop拿在手里的同时,Chris再次开口了:“但是听着,我的女朋友还在家里,我得去——”然后他猛地扑倒在了地上。
“Chris!”Dustin发出一声惊呼。
“我就知道你会有其他的事要忙,总是这样。”Mark收好了电脑,挑了挑眉毛,脸上理所应当的表情让Dustin瞬间明白这是Mark的杰作。“这次不行。Eduardo至少值得一个集齐了的四人组。”
“可是……”Dustin没能去扶Chris就猛地一栽,他不可置信地发出最后的控诉,“嘿,我可没说不去……”
“……我也没说想药你!”Mark一边拖起Chris一边咬牙切齿地回答已经昏迷过去的红发好友,“你他妈自己去抢Chris的三明治的好吗,吃货!”
Chapter 02 end




我们的目标是——
秀!僵!尸!一!脸!
Chapter 03 Glad you came
两个半小时前。
Mark正在高速公路上飙车、毫无顾忌地把昏迷的Dustin和Chris甩到车座位下面时,Eduardo的酒店监控系统出了问题了。十几个摄像窗口中的一个发出类似指甲刮烂黑板一样的干扰声音之后炸成雪花屏,随后透过屏幕传来女人凄厉的嘶叫,Mark面无表情地一脚油门踩到底,发动机持续嗡鸣后手机立刻就一分钟内报告了五六个罚单警告,他反手把手机砸到了后座上。
他的估计还是出了一点小错。他的本意是药倒Chris,在Dustin的帮助下到达酒店(大约3小时),药效差不多了的Chris也同样可以帮的上忙。但浪费时间绝对要怪人高马大的Chris和活像怀孕三月半的Dustin太难搬上车,和他花了几分钟去对面的房子里烧壶咖啡毫无关系。
现在的情况就是,大概他得提早到达酒店,丢下昏迷的Chris和Dustin,单枪匹马把那个纵欲过度还在睡得毫不知情的蠢货弄出来。
Mark发誓自己也就为了Eduardo的不告而别而发泄地练过两天射击,不可告人的目的是哪天Eduardo回来好第一时间打断他双腿。
好吧精确来说是一个月,但是握着枪却一直在试图不被发现地射真人而非靶子的日子不能算对不对。(后来终于有一天他如愿以偿射中了教练,于是也不算没有收获。)
“带着你的僵尸小队来开罚单吧,Suckers!”


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Mark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手机的超速警告频繁地都成了连音让他直头疼,Mark琢磨着把Dustin踢醒让他关手机,但他觉得Dustin会叫得比超速提醒更烦。在宽大的停车坪(好吧,其实是Mark冲上的一大块草坪)上一脚刹车之后他的心跳大概飙升到了120,从车座下抽出手枪就开门冲出去,外表窗明几净的大楼里一片哀鸣哭号,还有时不时传来的一两声枪响,Mark冒险用了电梯,差点徒手戳爆24楼那个键,没有半路被关住或者坠楼,最后站在走廊里看到一个不知死活的半裸青年僵尸向刚甩上门的房间扑过去,他连着开了两三枪,准头果然如他所预料的一样差,但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房间里传来了枪响。
Mark跑过去,然后脸色难看地看到了,那个僵尸像筛子一样因为打在身上的子弹不停抖动却自始至终没有倒下,而那发打掉僵尸小拇指的子弹擦过Mark大腿时他终于被迫喘上气来,一枪正中后脑。
然后他喘了两口气强行冷静下来,一脚踹开门。
“他离你三米你打了六发子弹都没打中?!!”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脸色究竟是因为长时间奔跑的满脸通红还是被吓得面如死灰,但他终于是骂出了一句话。
后面Eduardo哑着嗓子说了什么他自己回了什么他都没了意识。
赶上了。
赶上了。
感谢那个弱智才信的上帝,这次我赶上了。


“你忘关车门?你他妈竟然能忘关车门?除了Eduardo别人的命都不算命是吗?!”在跑出大楼的Mark一枪正中那只压住Dustin准备吻醒睡美达的僵尸王子之后,Dustin的尖叫瞬间飚成一串女高音。
“别乱说。我的也算。”Mark踢开僵尸王子钻进车来,看着坐上副驾驶的Eduardo,眯了一下眼睛。
Dustin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把脸转向另一边。“Eduardo你知不知道他在我们的早餐里下了药把我们搞出来?为了‘接你的路上多个帮手’?!”他像被踢了一脚的小狗一样控诉。
“然而却什么忙都没帮上。”Mark冷冰冰地补了一脚。
Dustin一想到自己睡着觉在丧尸群里滚过一圈就觉得心脏病都要犯了。


在回程上Chris总算昏昏沉沉地醒了过来,在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之后他似乎没有太生气,只是和Eduardo理性地商量了一下这时候就杀死Mark对四人组的生存是否有利,答案是肯定的。但Dustin随后提出,虽然并不好吃,但至少Mark理论上来说可以作为将来应急食物的一种,于是Chris理智地忍住了徒手掰一块车窗玻璃插进Mark的天灵盖里的冲动。
过了一阵Chris想起了自己刚交往一个月的女朋友还被自己丢在房子里生死未卜,Dustin听完这个消息先是表情揪心地安慰了他,之后心情就一路水涨船高眉飞色舞,烦得Mark劈手夺过Eduardo手里的枪反手抵在了Dustin脑门上,不假思索地扣动了扳机。
Boom。
“Mark,就算你知道我的枪没子弹了,还是会造成心理阴影的好吗。” 


“听着。我在我房子对面给你买了一套别墅……”Mark开口了。
“我不缺别墅。”Eduardo平静地说。
Mark真的很讨厌和有钱人谈感情。
特别伤钱。
“听我说完。”Mark命令,微微眯起了眼睛。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Dustin啜泣。Eduardo不置可否地瞥了他一眼,抿紧嘴唇。
“这个谈话的重点不是我给你买了什么,亿万富翁,别期望太多,你脑子大概在酒店里给僵尸吃掉了。”Mark刻薄地说,同时迅速地瞪了Dustin一眼。“用点脑子想想正事,这可是世界末日。我们需要生活必需品和补给,那个别墅里碰巧堆了很多。充分的补给,在下一步行动之前,我们需要这个。”
“补给?”Chris重复一遍。Mark有不好的预感。每次Chris要挑他刺的时候就会这样。而Mark预感一向很准。
“你的意思是你不仅买了一套房子,而且你是给Wardo买的。你还在房子里放了生活必需品。”Chris慢慢地说,好像刻意想让谁体会到其中深意,“你甚至还……”
“我他妈不过是个有你们这些蠢货没有的先见之明乐意为不可预测的灾难做点准备的人而已,收起你烂透了的推理,”Mark脸黑了,“腐尔摩斯(Holmoes)。”
Dustin因为最后一个词不知死活地笑了起来,Chris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他抬高的下巴以下的位置。Eduardo咬了咬嘴唇。
“我可不会因为这个原谅你。”Eduardo说着把脸偏向窗外。
“自作多情!”Mark冷笑道,继续开着车,目光都没挪一下。“我可不需要。我没做错。”
“你怎么敢!”Eduardo声音突然拔高,猛的转过头来, “0.03%,Mark!”
“你不适合Facebook Eduardo,这你自己是知道的!否则你指望我用什么方式,跟你结婚合并你的股份吗?!”Mark锁紧了眉头。
“好主意。”Dustin和Chris异口同声。
“去你的,那我可宁可被你踢出公司Mark•Zuckerberg,跟你这种混蛋结婚一定烂透了。”
“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不想结婚的对象刚救过你的命Saverin!”Mark不可置信地吼道。
“是啊,在完全毁掉了我的生活两年之后!”Eduardo不甘示弱地吼回去,“真可笑,没有结婚你也能把一切都搞砸,Zuckerberg。”
“如果结婚了你也不会有更好的表现Saverin,你才是那个搞砸了一切的人!”Mark眼睛死死盯着平坦的路面,拼命想压制怒火。他现在后悔在Eduardo上车前把laptop藏到驾驶座下了,他现在应该用那玩意儿拍到Saverin那张漂亮的脸上。“上帝啊,我当初到底干嘛要和你结婚,你甚至都从来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
“去你的,难道你以为我很乐意——”
呯!
Dustin发出一声尖叫。Mark明显是有意地、恶狠狠地在飞驰的公路上撞上了一个正挪过马路的僵尸,血汁飞溅的尸体被撞得飞了出去,脏血糊满了整个挡风玻璃,Eduardo猛地扑在座位上干呕起来,再也反驳不出一句话。Mark杀气腾腾地用余光斜他一眼,眯起眼睛勾起一点冷笑。
两个人气喘吁吁,嗓子沙哑,都因为自己必须和对方结婚愤怒不已。
完全不知道话题怎么转移到结婚上去的。


片刻之后Dustin扑在前座上嘶声控诉:“操你的Mark!!这是我的车!!!”


Eduardo有那么几秒钟,以为自己回到了哈佛。
这个小型别墅的一层客厅几乎完全是按照他在哈佛的单人寝室布置,不过格局扩大了不少,边边角角里塞进了不少Eduardo当时想要又没空间放的奇奇怪怪的物件,在墙边甚至有一桌摆好的国际象棋,他自己都有点忘了自己以前多喜欢这个。他以前可是拿过全国少年锦标赛的冠军的好吗。他甚至记得自己抬头佯装天真地问母亲“妈妈,我能赢他了吗?”的时候对手脸上难堪的表情。Mark喜欢这个故事。他喜欢Eduardo天才的那部分。
更让Eduardo感到心酸的是,这里如此温暖整洁一尘不染,沙发上有人久坐后的微小塌陷和被随手丢下的遥控器,透明花瓶里新换的玫瑰明艳动人,桌上有刚打开的零食袋子,地毯上有一团毛茸茸的苏格兰格纹毯,他看见咖啡桌上煮好的咖啡甚至还在保温,咖啡豆的香气还没有散尽。这里温和得仿佛从来都都拥有着一个主人,而这个主人大概就应该是此刻刚刚进门的Eduardo。
而只是转过头的距离,他就能看到Mark的房子近在咫尺。
Eduardo绝望地想,天啊,他希望我在这儿。
“Mark,”Dustin低声说,他不想承认自己因为Mark而觉得有点儿感动和心酸。“你有意识到过这里甚至比你那边更像有人住的房间吗?”
Mark没有回答,Eduardo突然把脸埋在了手掌里。
就在Mark觉得他再一次把Eduardo给弄哭了的时候,Eduardo突然回头,抬手狠狠给了Mark一拳。
Dustin和Chris当时就看不懂了。
“所以你花了两年给这套房子室内设计挑来家具填满零食温好咖啡都不肯给我打个电话说句Hi Wardo?”Eduardo红着眼圈吼他。
让我以为你都忘记了。
“……因为零食咖啡不会跳起来打我一拳?”Mark坐在地上,语气不无怨恨。
“我也不会,”Eduardo倔强地说,抿了抿嘴唇,用手背抹了一下眼睛。“飞到加州之前我还够不着。”
然后他跪在地上拥抱了他,把脸埋在Mark的连帽衫里,说出那句早上看到他的宿敌为他而来时,生生忍回去的话。
“Mark, I’m so, so glad you came.”
Chapter 03 end


后文戳: Chapter 04 地球陷落

              Chapter 05 partner(上)

Chapter 06 马上发出来2333

评论(12)

热度(2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