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甚

时光荒唐,大梦难忘。

丧甚专题第九辑《打扫走我与艺术的缘分》。【最后一张有惊喜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我们的第100篇post辣。寇啪啪陈吨吨也坚持翻译漫画四个多月了【虽然今天又鸽了,谢谢小桑葚们,找图找瞎的我们也每天都很快乐-

1000fo的零食我还没开始做 已经1400fo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今天有这样一个专题呢...因为丧甚二人组开始画!画!辣!所以最后一张其实是我画的仓鼠 陈吨吨比我画的好看但她自我要求严格不肯po图

我朋友说连我画的仓鼠都一脸丧样【哦

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希望能打开原创的大门 希望小桑葚们点啥我就能画啥

谢谢你们的四个月 陪伴至此辛苦了 请永远不要离开我!!!!!!

最后跪下来求求大佬们夸夸我画的仓鼠好不好!!!!!QAQ

丧漫画专题:《我脑机有病》

                    《新年使我快乐》

                    《我脑机坏了想不到标题》

                    《妈咪再爱我一次》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我绞尽脑汁才凑出来的一期》

                    《妈妈再爱我一次2》

评论(21)

热度(46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