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甚

时光荒唐,大梦难忘。

《LorynBrantz》第一辑!这些作者的名字真是复杂得让人窒息

解释一下今天更新晚的原因:

六点联通给我发短信:你已经欠费,老子会断你的网直到你缴费为止。我飞速打开支付宝但已经太晚了...

然后我就坐着发呆到现在直到有人给我打电话我声泪俱下求对方给我交几块钱话费……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了 我爸我妈我死党我同学我同事我朋友还有我打车的出租车司机 都给我交过话费……

小桑葚们你们在【没WiFi的情况下突然欠费停网】之后都是怎么做的……

更多丧漫画系列戳:丧甚Cómics

评论(14)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