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甚

时光荒唐,大梦难忘。

每周一《大眼长腿小婊贝Ketnipz》第二辑

我今天刚准备开始写论文 然而导师要求12月底交一稿 搞得我如图一一样紧脏

一想到我5000字的西语论文,我就想咣咣撞大墙

难道200斤的我就不能为论文掉一次眼泪吗

不想毕业 上学真好 希望小可爱们珍惜上学的日子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吧o(^▽^)o

前图戳:Ketnipz:第一辑

其他系列戳

Jakelikesonions:第一辑

Hannah Hillam:第一辑 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五辑 第六辑 第七辑

OatmealBarnacle:第一辑 第二辑

Cheesecornz:第一辑

Lacopecope:第一辑

The Square Comics:戳tag

评论(3)

热度(216)